0 > 3歲

腦部發展黃金期

這階段的孩子吸收力特別強,學習速度快,能在短時間內吸收大量外界的訊息。
孩子在這時期所獲得的知識,將奠定他們的學習基礎,並對日後的心智發展有著重大影響。

孩子主要透過感官學習外界事物,他們的認知能力和理解能力會迅速發展。
而聽覺及視覺亦尤其敏感,經常會模仿別人的行為及說話。
適當的感官刺激有助他們的心智及語言發展。聆聽兒歌或字詞發音、
閱讀圖書或生字卡(Flash Card),皆有效提高孩子對語言的敏感度。

這階段的孩子吸收力特別強,學習速度快,能在短時間內吸收大量外界的訊息。孩子在這時期所獲得的知識,將奠定他們的學習基礎,並對日後的心智發展有著重大影響。

孩子主要透過感官學習外界事物,他們的認知能力和理解能力會迅速發展。而聽覺及視覺亦尤其敏感,經常會模仿別人的行為及說話。適當的感官刺激有助他們的心智及語言發展。聆聽兒歌或字詞發音、閱讀圖書或生字卡(Flash Card),皆有效提高孩子對語言的敏感度。